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all叶】封神榜24

几人来到大殿陶轩坐于王座之上表情不知该如何形容。国师与肖时钦两人分别站在左右,苏沐橙正用吞日指着国师。


“沐橙”叶修喊了一声。

看到来人国师先恢复过来,他将苏沐橙的炮推开一些往前走了几米“苏郡主,我说了这场比试应该参与的人不是你”之后他看了看叶修身后“我说的没错,十人。”此话一出除了叶修和肖时钦其他人都皱起了眉。

“小肖,果然是因为你。”叶修说的不明不白让人反应不过来。

“你什么时候想到的?”肖时钦没有否认。

“也许是一开始也许是刚刚,一开始就在想他们几人都在两年前知道了老板娘到底是因为什么,我以为是江波涛他在两年前担任轮回副将的原因但是这样说有些牵强,那到底有什么区别或者关键?两年前轮回崛起了,这才是关键。在说你派来的两个人,包荣兴应该只是掩护吧,罗辑才是真正的目标?”

“是的,你真的很聪明,战术永远都会被你看穿。”


“肖将军,叶前辈到底是什么情况?”被点到名字的罗辑有些不解。

“你的能力被肖时钦封印了”叶修说道“肖时钦来嘉世做副将的原因只是为了解除你的封印。”

“什么?”

“你还记得当时老板娘受伤那一次你说你碰到厉鬼但是你没有来得及控制住。”罗辑点头“但是你知道能控制鬼界生灵的召唤师都十分稀少,更别说能控制厉鬼的了。”罗辑有些不可思议“我还在思考肖时钦为什么会来嘉世,当我从霸图那天得到你答案的时候,我就隐约感觉不对,小肖他到底是什么人?”

“罗辑是鬼神误踏进轮回而转世的,可鬼神是不可能完全消除自己身上能力的,所以他可以召唤。”


“两年前,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肖时钦摇头“应该是三年前,我跟张副将一样踏进了幻境,当时碰到一个面带头纱的男子,他说三年内雷霆不会强盛。我听后有些气恼想要反驳,那人紧接着说。微草、霸图、蓝雨可谓是已经三足鼎立,除了你所在的雷霆其他擅长战术之人皆无被财权迷惑的借口,去嘉世调查一名为兴欣的酒楼,七日后我告诉你一切。之后我便调查了他说的那个地方,发现陈果了的身份。七日后我又踏入幻境,那个人说你之后会遇到大麻烦,然后吧罗辑的事情告诉我,让我帮助你。之后他向我询问在几国城将中有没有其他的心思细腻而且擅长战术之人可以助我隐藏身份,我就想到了江波涛,他应下后我就离开了幻境。我调查到嘉世国师上任和百花灭国可能有些关系,就开始逐步接近他,从而发现他也在拉拢我,然后我找到罗辑和包荣兴让他们去陈果那里帮助你,后来我就接到喻将军的消息问我是否做了预知梦?我便编了个说法告诉了他,之后的事情就如同你在所有人那里听到的一样了。”


肖时钦说完看了看国师,他也像听故事一样听完了整个经过,但是他并不觉得诧异还像是早已知道一般“肖将军的战术果然是一步看不透的棋。”

“我看你你并不惊讶,这些事情你早就知道吧。”叶修随时询问但是却是肯定的语气。

“苏郡主,如今知道这一切,你还在埋怨肖时钦无情么?”他不理叶修,而是问向低着头的苏沐橙。

之后他转向肖时钦“肖时钦将军,那我问你,你赔上了整个雷霆,甚至不在乎让众人谩骂唾弃,只为了叶修,你值得么?”

“值得,而且我相信我的同伴。”

“为什么?因为你喜欢他?”

“对,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我不能放任他陷入危险之中。”叶修听后不可思议的看着肖时钦“小肖?”

“可是他不喜欢你啊!”

“我可以等,因为我知道对他抱有感情的人不是只有我一人,所以我从来没想得到什么。”


“哈哈哈……”国师狂笑起来“我从未想到荣耀大陆上的将领们都如此执着,傻到如此,甚至被灭国都无所谓啊。”

“你说什么?”孙哲平紧握双拳。

“为了你们所谓的叶修,何苦呢?”

“你什么意思?”方锐问道,这句话什么意思?

“叶修,时间真的不多了,我今日就是想与你一决胜负,你后面这十人的出现证明了,无论谁生谁死起码这片大陆是活的。”

“什么意……”还没等唐柔问出这句话,国师咒术便发动起来,魏琛立即抵挡这才发现这个咒术只是为了使他们和叶修隔离的阵法。


叶修看着自己身处之处笑了“没想到原来你是个会阵法的术士啊!”幻出千机伞“真是不喜欢跟术士打架。”变换战矛形态使用龙牙技能刺过去。国师摇头立即释放六星光牢想要将叶修定身,叶修瞬间闪过同时变化弩弓形态,向国师发射箭矢,国师立刻释放诅咒之剑用来抵消掉叶修射过来的箭矢。同时立刻改变位置,拉远与叶修之间的距离。拉开距离之后他便立刻释放燃烧箭矢,叶修将千机伞瞬间变换为盾形态阻挡火焰的攻击。刚刚躲过燃烧箭矢的攻击,国师就放出死亡之门,想要给予最大的伤害。叶修想若是这死亡之门彻底发动自己定会更加被动,于是他收起千机伞一个麻针打断国师的咒术,一个抛沙暂时影响他的视觉。之后他立即幻出千机伞,变换剑的形态一个穿心刺刺了过去想要结束这场战斗。


“当”的一声响,叶修的剑刺到了一个硬物上面,好像是块铁。之后便感觉自己被他向后推了一把,国师还是有备而来啊,他向后退了两步才去看国师手中的东西,原来是个盾牌。不对……这是……


国师看着叶修有些震惊的表情微微笑了笑“不靠这个果然是赢不了你的”他把手中的盾牌拿在左手之后便念了一个咒语,这时盾牌变为了战矛………………叶修和阵外旁观的人都震惊了…………千机伞!!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