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张叶】为什么叶修直播的账号名是……

四大心脏的生活,跟常人没有什么区别!心脏组系列,日常生活,不定时出文。

叶修作为国家队领队,在苏黎世不仅收获了第一届世邀赛冠军,还收获了凡人认为美好爱情,回国后在家住了半个月并保证每月回家一趟后,就回了兴欣游荡在新区当中,使一大批新人玩家和公会会长苦不堪言。

为了让选手与粉丝多些互动交流,主要为了让叶修少祸害网游里的普通玩家,使他们不会对荣耀丧失喜爱,IT技术人员合力研发,用时一月推出与荣耀同名直播APP,希望在职选手每月参与1-2次直播。同时通知叶修必须每周参与。

叶修在G市也呆了一个月,不过在被坑了一次直播以后,叶修便时刻注意喻文州的手机动向,使喻文州无机可乘,最终喻文州只好作罢,但毕竟是腹黑的代表,于是他发动了群众的力量。

于是叶修在经历了黄少天的无数次语言攻击,卢瀚文多次卖萌诱导,郑轩数次一边说着亚历山大一边拔掉网线的断网,以及徐景熙颤抖着在叶修的注视下断电并祈祷叶神不要在游戏里对治疗职业下手后,分分钟打包铺盖收拾行李,顺便给韩文清发了消息后就去了Q市。

喻文州把叶修送上飞机后便联系了张新杰和肖时钦,挂了电话,喻文州便开车回了蓝雨。

叶修这边下了飞机就开始寻找韩文清的身影,他让韩文清来接他主要目的就是可以不被张新杰带走在经历一次直播生活,不过叶修在人群中找了好久,也没发现韩文清的身影,按理说以韩文清的气势是不难找到的,难道他堵车了?

就在叶修思考这个问题时一个人站到他身边“霸图过几天要与Q市新成立的一个战队打友谊赛,韩队和经理一起去对方战队商讨时间去了,所以我来接你。”

“老韩不在,新杰你作为副队长不呆在队里,要是有人趁机不好好训练怎么办?老韩跟我说一声就是了,我可以自己去的啊。”

“电脑会自动统计练习数据传到我与韩队的电脑上,若是有人偷懒不难知道。我来接你是一是怕你进不去霸图的大门,毕竟霸图的保安还是很专业的。二是怕你根本到不了霸图。”

“我的天Q市治安这么差的么?现在是法治社会,哥难道会被当众绑架。”

张新杰无视他的垃圾话他看了看手表“我们已经在这站了7分钟。你是要继续呆在这还是跟我走?”

“走,在这站着干嘛?当望夫石么?”

“我不介意你一直在这看着我。”

“恩?”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我去!”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

车上叶修一直盯着窗外叹气 “叶修你怎么了?”张新杰询问道。

叶修愣了一下才开口 “你是谁?我听乐乐说过张新杰不仅吃饭不说话,开车也从不说话。他那种严谨到变态的人怎么可能会突然改变自己的习惯?”张新杰闻言知道这人肯定没事就继续开车不管他了。

从机场下来的路上有些堵车,到霸图的时候已经到了晚饭时间。于是张新杰就把叶修带去了食堂,两人进门后叶修四处看了看想要找韩文清理论一番结果发现韩文清还没回来。

“吃什么?”张新杰问道。

“随便吧,都可以。”叶修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和霸图的新老面孔们相互对视。

“我靠叶修,你还真敢来霸图?”张佳乐出现在他旁边有些心痛。

“前辈,300块。”秦牧云跑过来说道,旁边还跟着白言飞和林敬言。

“老林你退役了怎么还在霸图,还有300块是啥情况?”

“我现在在训练营做教练”林敬言回答。

“叶神300块是前辈打赌输给我们三个的。”秦牧云给叶修解释道“他跟我们打赌说你绝对不会为了副队来霸图的。”

“你们竟然拿哥打赌?那赢了是不是应该给我这个最大功臣买一条烟呢?”

“叶修”张新杰端着两个餐盘过来“你要他们买什么?”

叶修一看张新杰对四人说“都说了哥要戒烟,赶紧哪凉快哪呆着去。哥要吃饭了”叶修接过张新杰手中的餐盘开始了晚餐。

四人看见副队长来了也都不敢造次纷纷离开,张佳乐更是被惊吓到“老林你听见没叶修要戒烟。”

叶修一边吃一边盯着正在吃饭的张新杰,张新杰有些好奇“怎么了?”

三个字一出整个食堂瞬间安安静静,只有筷子掉到盘子上的声音,副队刚刚说话了?吃饭的时候说话了?叶修倒是无所谓“我在想新杰你长得不丑,也不像老韩那么吓人,看把你们霸图的孩子吓得,饭都不吃了,虽然下一届冠军是兴欣的但是你们也不能自暴自弃啊。”张新杰听完也不搭理他继续吃饭。霸图众人心想:如何能把叶修套麻袋扔进海里还不被副队发现?

饭后两人回了张新杰的房间,一进门叶修就走向了张新杰的电脑,开机刷卡登录游戏。张新杰看了一眼时间“你还可以玩57分钟,之后跟我去健身。”

“健身?”叶修不可思议的看着张新杰“别逗了新杰,你不适合开玩笑。”但是张新杰会是开玩笑的人么?答案否定的。

“我不介意找队长过来押你过去,刚刚他给我发消息说他回来了。”

“别别别就不麻烦老韩了,他忙了一天够累的了。”叶修皱眉思考了半天开口“新杰,有商量的余地么?”

“有。”张新杰有些表情中有一丝得逞的感觉。

“什么?说来听听。”运动跟他这辈子没有牵扯。

张新杰没有说话,拿出手机在上面点了几下递给叶修,叶修接过来一看名字显示是苏沐橙,内容的话不看都想得到。

“要是做直播我会死的!”

“那就去健身。”

“那会生不如死的。”

“自己选,七点准时开始。”

叶修心态爆炸,为何自己退役后还要回战队?为何自己不在战队好好待着?起码队里的人拿自己还是没办法的。

七点,兴欣官方微博再次发出消息“本月的叶修来了。”

叶吹们再一次快速到达战场,看到的是叶修惆怅的面容,叶吹们也第一时间发现了叶修所在房间的变化。

往主播名字位置看去张新杰G,直播间的评论瞬间,哦,好像没几个人刷!叶修的粉丝表示我已经习惯右上角的名字在不断变化了,毕竟是张新杰的号,所以除了叶修的粉丝,张新杰的粉丝发现直播也第一时间到达,不过进来以后有些迷茫了。

第一牧师张新杰:这个正在打游戏的人是叶修?

君莫笑不笑:楼上你没看错

江流石不转:难道叶修现在人在霸图?

醉卧沙场君莫笑:看样子应该是的,叶神玩的电脑上还有霸图的队徽呢。

大漠孤烟直:叶修在霸图?

………………:叶修在霸图?

………………

忧郁的小猫猫:楼上是怎么了,他之前去了蓝雨和雷霆,现在在霸图有什么问题么?

有问题……么?好像真的有问题“轰”讨论再次炸锅,不过这次跟之前不同讨论的重点是叶修在霸图。

叶修余光瞄到手机在不断刷新,就停下手中的动作看了看“哥也觉得自己进了贼窝,这几个战术大师一个比一个过分,张新杰竟然威胁我不直播就要去锻炼,毫无人性,不知道尊老爱幼嘛。”叶修控诉自己的悲惨遭遇将近五分钟,之后又接着打游戏去了,因为方锐传来消息,boss更新霸图公会的人已经到了。

直播间里的霸图粉看着自己喜爱战队公会的boss被叶秋正大光明的指挥抢走恨得咬牙切齿,不过看着叶修一边指挥一边吐槽的样子还有些可爱。差不多到了八点,叶修终于解决战斗,而张新杰刚好运动回来。

运动后的张新杰出现在屏幕里,使直播间掀起一阵舔屏热潮,刚刚运动完只穿了一件马甲的张副队实在是百年难得一见啊。

“新杰,没想到你肌肉也这么发达。”叶修用手戳了戳他的胳膊,顺便还戳了戳他的肚子“有六块腹肌么?”

“叶修,你别闹。”张新杰抓住他的手“你直播还没关呢。”

江流石不转:当众调情可还行,这狗粮我吃了,话说张副队在暗示什么?

花繁似锦:当众调情可还行,这狗粮我吃了,话说张副队在暗示什么?

一叶不知秋:当众调情可还行,这狗粮我吃了,话说张副队在暗示什么?

………………:当众调情可还行,这狗粮我吃了,话说张副队在暗示什么?

………………:当众调情可还行,这狗粮我吃了,话说张副队在暗示什么?

……………………………………

“那我关了啊”叶修话都没说完直播就已经停了。

“新杰大大在暗示什么?”因为最后都在刷叶修几乎没过大脑的顺口问了一句。

“你说呢?”张新杰面带笑容的反问道。

话说看完直播冯主席表示给我拿药,看完直播的苏沐橙笑的灿烂,看完直播的职业选手表示烧死这些脱团狗。看完直播的肖时钦和喻文州看了看日历做了安排。

心脏组的生活果然与常人无异,对吧?

—end—

评论(12)

热度(3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