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喻叶】为什么叶修直播的账号名是……

四大心脏的生活,跟常人没有什么区别!心脏组系列,日常生活,不定时出文。

叶修作为国家队领队,在苏黎世不仅收获了第一届世邀赛冠军,还收获了凡人认为美好爱情,回国后在家住了半个月并保证每月回家一趟后,就回了兴欣游荡在新区当中,使一大批新人玩家和公会会长苦不堪言。

为了让选手与粉丝多些互动交流,主要为了让叶修少祸害网游里的普通玩家,使他们不会对荣耀丧失喜爱, IT技术人员合力研发,用时一月推出与荣耀同名直播APP,希望在职选手每月参与1-2次直播。同时通知叶修必须每周参与。

叶修在W市待了近一个月,除了刚来那天被苏沐橙和肖时钦联合挖坑做了一次直播以后就再也没有了动静,同时为了以防万一他还难得一见的发了条微博“兴欣官微之后所发布关于我的信息,本人并未同意,若是未能完成请见谅。”气的陈果差点冲到雷霆打人。


苏沐橙没了办法只能委托肖时钦,但是对于自己的爱人肖时钦也有些无可奈何,只能用最基础的方法。于是叶修在经历了戴妍琦的四次死缠烂打,方学才三次以不被扣工资为代价的劝说,张家兴两次以不加训为诱惑的断网后,分分钟打包铺盖收拾行李,踏上了去往G市的飞机。


“小事情我一直以为你是战术大师中唯一一个只在荣耀上使用战术的人,没想到也如此心脏”肖时钦看着叶修留下的纸条,顺便翻了翻叶修的购票记录之后给喻文州打了电话。


叶修下飞机刚到门口,还在想身上的钱够不够打车到蓝雨要不还是坐机场大巴先到市里再打车的时候就被人拍了一下肩膀。

叶修转头看见来人“我说文州,人吓人吓死人的,你走路怎么一点声都没有?”

“是么?我觉得我走路有声啊,应该是叶修你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没有注意到我吧。话说你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身上的钱够不够打车?话说你怎么来了?”

“肖队给我打了电话说你买了到G市的机票,我就认为你是来看我的,于是过来接你了。”

“他动作还挺快,你今天也训练完了?”

“今天周日队里休假,总不能天天训练吧?要适当休息。”

“也对,你们蓝雨是要休息,不然的话耳朵会出问题。”

“少天听了估计又要吵着跟你pk了,先走吧我感觉那边的两个姑娘盯着咱俩看了好久了。”

叶修转头看到两个姑娘拿着手机盯着他跟喻文州“估计是粉丝,走吧走吧。”


叶修看着喻文州开车“文州,你们怎么都有驾照?”

“他们我不知道,但是我需要接送我的恋人。”

“你说这种话还真是一点都不觉得脸红。”叶修听着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喻文州耸耸肩“叶修看你平常嘲讽联盟选手时,也不会不好意思啊”

“喻文州你,赶紧开车,手残不会开车也慢吧。”

喻文州觉得可以了也就不调戏他了,但是速度倒也没提上去,不是他开不快,安全第一不是么?


跟着喻文州到了他家,叶修感叹“万恶的有钱人。”

“叶家大少爷说这句话合适么?”喻文州给他倒了杯水“晚上吃什么?”

叶修拿起水杯看着喻文州有些期待的眼神想起来上次直播后他跟张新杰打来的电话叹气“我做吧,让你尝尝哥的手艺。”

“食材冰箱里有,需要帮忙么?”


叶修打开冰箱后无奈的拿出几样食材“文州大大这是打算好了让我做饭?”

“你都给肖队做了,我很嫉妒啊。”喻文州放下手机“我帮你洗菜”接过叶修手中的东西走向水池。

“谢谢文州大大了,那切菜我来好了。”


两人配合默契的进行着准备工作,却不知兴欣官微发出这样一条消息“你们的叶修又来了,点击这里进入直播间。”

具体什么情况?让我们来前情回顾一下。叶修从肖时钦呢走后,喻文州接到肖时钦的电话意思是叶修坐飞机来了G市,挂了电话没多久就接到苏沐橙的电话,意思是兴欣老板娘已经想要杀人,所以拜托他让叶修再做一次直播。

挂了电话喻文州想了一会,上次肖队用过的计谋被叶修的微博直接给pass掉了,不如就偷拍好了,内容还是做饭吧正好自己也想吃呢,之后喻文州就稍微的装可怜让叶修心软做饭,他便趁机打开直播,之后的内容大家就知道啦。


点进直播间的叶吹们第一时间看到的是叶修沉思的侧脸于是一瞬间刷了上千条消息。

“叶修,你在想什么?”粉丝们听到一句十分温柔的询问,这才发现叶修旁边还有一个人?

君莫笑不笑:那人是谁?

我是一条鱼:楼上,这么温柔而且让人耳朵怀孕的声音,一定是我们喻队啊!

看到这条消息直播间的粉丝们才注意到主播名字喻文州G,这是喻文州的账号!虽然大家一开始就认出了喻文州,但是还是有自我催眠的人,可是当有人说出正确答案的那一刻评论再次炸了。


“我在想南北口味差异有些大,什么做法比较好?”

“只要是叶修你做的我都喜欢吃!”

喻文苏苏苏:啊啊啊,喻文州大大声音太苏了!

蓝雨的夏天:我好想嗅到了八卦的味道,喻叶大旗扛起来。

…………:喻叶大旗扛起来。

…………:喻叶大旗扛起来。

…………:喻叶大旗扛起来。

………………………………

点心大大吃点心:楼上的不要幻想了,叶神上次还在雷霆呢!方叶才是正解!

韩队快来追叶神:韩队和叶修认识时间最长两人之间最熟悉,韩叶才是王道。

………………………………

一时间一场混乱的cp战,拉开序幕。


叶修这边实在是没想到做什么,便准备问一下度娘“文州,我用你手机查一下菜谱啊。”喻文州还没来得及阻止,叶修就拿起了喻文州的手机,喻文州的直播间是正在直播,方向正好冲着他们俩“文州大大,解释一下吧。”

“苏队拜托的,他说陈老板很生气,所以我就帮助一下他们。”

“你们还真是难得的万众一心啊,不过偷拍你也想得出来?这要是让你的粉丝知道了,会掉粉的!”

喻文州瞄了一眼直播间的评论笑道“应该不会。”


叶修看了眼手机。

一叶可知秋:喻队妻管严。

一叶不知秋:喻队妻管严。

忧郁的小猫猫:喻队妻管严。

不忧郁的小猫猫:喻队妻管严。

…………:喻队妻管严。

…………:喻队妻管严。

…………:喻队妻管严。

………………………………

“为什么是妻管严?怎么也应该是夫管严吧?对了,我是来查菜谱的。”叶修查完菜谱就放下手机去忙自己的去了。


“直播关了么?”喻文州问道。

“都已经开了就开着吧,为了老冯和老板娘的身体考虑,不过,文州大大这件事我们一会在聊。”

喻文州听后把手机放回原位,继续去给叶修打下手去了。

喻与鱼:一会聊,聊什么?

我是白斩鸡:一会聊,在哪聊?

水与夏天:一会聊,怎么聊?

君莫笑不知秋:楼上请停止你们的妄想!

………………:楼上请停止你们的妄想!

………………:楼上请停止你们的妄想!

………………:楼上请停止你们的妄想!

………………:楼上请停止你们的妄想!

………………:楼上请停止你们的妄想!

…………………………………………


饭做好了,喻文州第一时间过来“谢谢各位观看,今天就到这里了。”之后就关掉手机。

“文州大大,心脏的人手速会变的更慢!”

“没关系,只要能套住你就行!”

“吃饭……”叶修脸红的滴血。喻文州微笑的看着他,开始品尝桌上的佳肴。


话说看完直播的陈果和冯主席表示认识不叶修自己会多活几年?看完直播的部分职业选手表示再看叶修直播我就是狗。看完叶修直播的肖时钦表示自己怎么就没想到?看完叶修直播的张新杰立刻制定了一套计划。

心脏组的生活果然与常人无异,对吧?

—end—

评论(7)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