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韩叶】初遇……

联盟成立的第一年,当时的主席组织了一场活动,邀请了所有战队的正副队长一起去合宿,以便拉近各个战队之间的关系!

合宿的地点选了一个比较大的民宿,六个人一个屋子,两个人一个房间,霸图嘉世皇风分到了同一个房间。

第一天刚刚到达,因为路上堵车,到时已经很晚了,所以那天十分平静相互想出相安无事。

第二天计划是去景点游玩,可是勤快如叶秋他怎么可能会出去玩儿呢?于是乎他就一个人留在了房间,到了中午感觉有点饿,他便出了房门准备去拿桶泡面,结果一出门便看到另外一个人,身高180以上,长相英俊身体健壮。

“韩文清?”叶秋说道。

“叶秋”韩文清叫了他的名字。

“你怎么没出去啊?”

“刚刚经理有点事找我打完电话就已经这个时间了。”

“哦哦,吃饭么”叶秋看着韩文清身后的泡面。

韩文清转头后内心吐槽道,这人这么瘦还天天吃泡面?“走吧”

“干嘛”

“吃饭去”

“嗯?”叶秋还是盯着泡面。

“出去吃,顺便买点食材,晚上好像说是吃火锅。”

“可以不去么?”叶秋装可怜道。

“不可以”韩文清斩钉截铁道。

叶秋撇撇嘴,没办法便跟人走了,两人先是找到一家兰州拉面馆解决了早午餐的问题,然后便开始了购物之旅。

两人打电话给房间里其他四人确定了晚饭的食材,之后带着大包小包一起回了住处,叶秋看着韩文清的身影,内心有些微微的感觉“老韩”叶秋叫到。

韩文清突然听到这个称呼有些反应不过来“你在叫我?”

“嗯,不然呢,写屋里还有第二个姓韩的?”

韩文清懒得搭理叶秋,继续忙着手里的活,叶秋觉得无聊,便继续骚扰韩文清“老韩,你哪一年的啊?”

“96年的怎么了?”

“几月的?”

“3月”

“不是吧你才比我大一岁,我还以为你起码比我大5岁呢!”

韩文清听完瞪了他一眼便不在说话,叶秋觉得这人无趣便回房间打游戏去了。

两人便各忙各的一直到了晚上,其他人游玩回来,看着一桌子的东西,纷纷赞扬两人的勤劳。

知道他们屋吃火锅的其他人,在魏琛的带领下也纷纷前来集合,很快屋子被装满了,人一多总有起哄的,虽说他们是职业选手不喝酒,但是当时毕竟年轻,所以都没忍住喝了一些。

叶秋的酒量极差,一杯基本上就已经迷糊,其他人也没好到那去,于是一群人开始天南海北扯东扯西。

到最后纷纷倒地,韩文清作为难得清醒的一个,看着一地的“尸体”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只想把叶秋弄进房间让他好好休息。

好不容易把人弄进房间,想要回自己房间睡觉,结果一看自己的房间被方世镜还有郭明宇霸占,他看了一眼,转身又回了叶秋的房间。

不知道是喝酒的缘故还是其他原因,韩文清一上床就将叶秋抱在怀里,叶秋也是完全没有别的动作。

半夜叶秋醒了,估计是有点热所以他便起身,韩文清几乎同时跟他一起清醒“怎么了?”

“热,出去走走”

“我陪你一起?”

“行”语毕两人便穿好衣服准备出了房门,结果看见一屋子横竖斜都有的人,韩文清摇头叶秋无奈,两人一起出了门,可是初春的风依旧是凛冽,两人很快被冻了回来。进门后叶秋还是不想睡,韩文清说了多次没用,没办法猛的把人抱起准备回房间。

可能是喝了酒的缘故,加上当时没有那么壮,

再加上叶秋不配合,韩文清脚下绊了一下,两人摔倒在地,撞到了叶秋的行李箱,韩文清右胳膊擦伤,叶秋撞得腰疼,两人尴尬对视了一会站起来回了房间继续睡觉!

第二天叶秋因为腰疼还被众人嘲笑了一番!很快这场合宿就结束了,两人纷纷也回了战队开始了游戏上的较量,对于那天的悸动和发生的事两人都没有说。

就这样一个赛季结束了,嘉世夺冠。三个赛季结束了,嘉世三连冠。四个赛季结束了,霸图夺冠。八个赛季结束了,叶秋退役,我等你回来,然后一如既往地击败你。九个赛季结束了,叶秋,不,是叶修回来了。十个赛季结束了,兴欣夺冠。国家队出战苏黎世,夺冠。

国家队归来,联盟邀请所有在职选手共同庆祝。

宴会上韩文清收到三条消息:

我喜欢你

不行就算了

双删吧

韩文清回答:

你在哪

我去找你

我在楼下抽烟

等我

叶修看着手机还在思考的时候韩文清出现“把那四个字再说一遍”叶修低头不语,韩文清也就这样抱着手臂看着他。

“不答应你还不能做朋友了?”

“对”叶修回答。

“那我不能不答应啊”说着韩文清抱住了叶修。

叶修整个人闷在韩文清怀里,淡淡的笑了“老韩,我喜欢你很久了,也许是从第一次合宿开始,你把我抱在怀里睡觉,虽然你整个人很热但是内心很温暖。”

“我也是从那时开始喜欢你的”韩文清难得露出了笑容“终于可以再一次拥抱你!”

—end—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