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喻叶】中国队领队是和队长是如此的………

我是国家队随队翻译,名字不重要,大家可以记我为小Y,我主要任务就是帮主国家队的具体事宜和日常生活的交流。

一般情况下我都是与队里两个姑娘在一起,毕竟是女孩子,喜欢逛街买东西还是比其他男孩兴致高多了。所以在没有比赛或者训练结束之后经常会跟两个女孩一起出门逛街购物。

其他相处时间比较多的就是队里的领队和队长吧,有时候他们要去开会或者与组委会沟通都需要我跟着一起去,所以除了队里的妹子,跟这两人的接触就比较多,一开始听说这两人是四大战术大师,是战队内的战术指导,总觉得可能有些不好想出,后来发现队长很温和,领队很……幽默?

与队长领队接触了一段时间后逐渐的发现了很多事情,比如说这两人竟然是一对恋人,而且两人交往了很久除了领队的妹妹外其他人都不知道“不过估计现在云秀应该也知道了,她眼太毒了”领队这么说过。第二个,或者说第三个知道的就是我了,我怎么知道的,大概是女人的直觉?哦忘了说我也是个女生。

被我发现后两人也没有隐瞒,有些时候我们三人一起出行的时候,他们两人也不像之前那么生分,让我吃了不少狗粮和糖,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足的!

我一直以为这两人一个温文尔雅,一个嘲讽脸T,一直到半决赛我都是这么认为的,直到半决赛的前三天。

国内有一个火了近十年的app叫做抖音,我在休息时间就很喜欢看一下里面的视频,消除工作一天的疲劳,这天晚上我还如往常一样打开软件,翻了差不多十三四个突然看到一个很经典被无数人翻录的视频,由于看了好多遍本来想要直接划过去,突然看到视频里的人有点眼熟。

鬼使神差的点了播放,三观崩塌卧槽这不是领队么!!对比了一下自己的房间,这无疑是在酒店里录的,之后我点进这个视频的主页,卧槽竟然有二十多个视频,仔细看完了每一个视频后沉默,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夜晚会变身?

沉思中看到了这个抖音号的ID,卧槽这不是队长的名字么?卧槽!!!大概由于我是个文科生,并不能瞬间分析出来其中的缘由。

怀着惊悚的心,躺下睡觉,没准明天早晨起来会发现这是一场梦,第二天醒来我又点开了手机,很好,不仅不是一场梦还多了一个,电竞选手的生活还真是丰富,躺在床上脑子一片空白,突然敲门声响起,起来开门,是队长“还没起么?”

“有什么事么?”

“临时通知半决赛的抽签改到了今天。”

“哦哦,稍等我马上洗漱。”

“好的,一会楼下集合。”

“嗯。”

我们三人在楼下集合后,便一起出了门,一路上我都没有说话沉思着昨天看到的视频。

“小Y,今天怎么这么安静?”领队开口“难道是昨天晚上言情剧看多了哭哑了?”

“叶领队,我追的剧看完了!”

“那就是没有东西看,伤心过度哭哑了?”

“叶领队,你这么欠没被打死是怎么办到的?”

“大概是他们打不过!!”

“我去,就你这战五渣!!”

“叶修”喻队长开口“你就别欺负Y翻译了”我心里一阵感动还是队长好“她嘴那么笨。”

“我现在想回去,你们自己找翻译去吧”我咬牙切齿道。

抽完签,听完一堆基本没的动员内容,我们就准备撤退了,跟在两人后面默默吃狗粮的我,最后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叶领队,你们的夜生活很丰富啊!”

“嗯?”叶修楞了一会。

我把抖音打开让他看,两个人凑过来看了看,有些尴尬。

“这个是之前楚队和苏队拍的吧?”喻队长问叶领队。

“应该是”叶领队回答“被她俩给坑了。”

后来两人给我解释这是两个妹子给领队拍的,美其名曰到时候给粉丝发个福利,结果最后俩人用喻文州的名字申请了账号,还把视频发了出去!

听完这个解释,我勉强接受了,但是听说拍视频的人竟然是我们的队长,我就有些……中国队的领队和队长果然如此的深不可测!!

—end—

@洛茶离尘 小天使点的世邀赛欢乐向,一说欢乐满脑子都是跟基友拍的沙雕抖音,于是梗就这么出来了,想了很多脑洞,但是脑洞跑的太快了,我没追上,明显感觉怪怪的,哎,脑洞你等等我。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