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喻叶】囚牢

@沈一 小可爱点的喻叶囚禁,肯定跟大家想的囚禁不太一样,大家想的囚禁我真的不会写,所以就写了这么一个四不像QAQ。ooc预警,感觉写成病娇了,这个题材是个难题!有私设,喻队和苏沐秋气质相似设定。


叶修有一个永远忘不了的人,那个人是苏沐橙的亲哥哥苏沐秋,叶修对任何人都很好,即使是曾经伤害过他的人,他愿意与所有人亲近,可是唯独不亲近喻文州,因为喻文州跟那个男孩一样温柔,但是喻文州太聪明,聪明的有些让他恐惧。


喻文州有一个秘密,他喜欢叶修,其实只要是心细的人都发现了,因为喻文州对叶修太特别了,就像是“手残”两字是喻文州的雷区,有人对他说这两字虽然他不会暴跳如雷可是严重的厌恶缺很明显,可唯独叶修说出来时他眼中尽是宠溺。


世邀赛,喻文州借着队长职务之便,与叶修住在了同一个房间,他想趁机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他知道叶修一向不喜欢与自己关系亲密,但是他想知道原因。


叶修得知自己将与喻文州同一个房间时,其实是抗拒的,他想要换房可是又觉得太过明显,所以只好接受,但是他却时刻防着喻文州,怕他做些什么。


喻文州很聪明他知道叶修看出来自己喜欢他了,所以他用了一些小计策在夺冠的那天将他灌醉,终于套出了他所有的故事。“原来你不愿意接近我的原因是这样啊?”喻文州咬住嘴唇,献血从嘴角滑下,他舔去嘴角的血,一股腥味袭来,笑的异常诡异。


回国后队员们各自回战队,叶修心想先回家看看再去兴欣,便跟王杰希一起坐上了去往B市的飞机,下机后两人分道扬镳王杰希回了微草,叶修想要回家,打上车后不知为何旁边莫名其妙的上来另一个人,他觉得有些困便睡着了。


“师傅,去xxxxx,我朋友有些发烧麻烦快一点”


叶修睁开眼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他还在想自己在哪的时候,旁边一个声音响起“醒了?”


叶修看向声音来源处“喻文州?”他立即警铃大作做了起来“我这是在哪?”这事他才发现自己的左手有一条铁链,然后他看向喻文州“你这是要干嘛?”


“前辈,苏沐秋已经死了,即使是他活着,我也不会让你跟他在一起的!”


听到那个名字,叶修有些害怕“你怎么知道?”


“前辈那天喝醉了我就问了一下,前辈还是喝醉了的时候比较乖啊”喻文州用手轻轻的扶住叶修的脸。


“你赶紧放开我,你难道不用回去比赛么?”


“这一赛季推迟了前辈忘了?而且现在还属于夏休期,不急的。”


“你……在不放开我……我会……”


“你会怎样,就算你厌我也总比这几年你不愿意亲近我,关注我好多了。”


叶修实在是懒得跟他继续说什么,想要弄断手上的链子,但是被喻文州拦住。


“你连自己的手都不准备要了么?”喻文州慌乱的说。


“在这跟你耗着,我宁愿不要自己的手,喻文州你想多了,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讨厌你,实在是多余,你要是不愿意放我走,大不了我去陪沐秋就好了。”


他原本就是想赌一把,结果自己还是输了“若是没有今天,你……会不会喜欢我?”喻文州祈求般的问道。


“不会,我一直不喜欢你,你跟沐秋的感觉太像了,你们都太温柔了,不过他是一个单纯的人,但是你不是。”


喻文州听到这话泪水不断地从双眸中流出宛若游丝,他伸手解开叶修手上的铁链,便再也不看他了,叶修站起来直接离开走到门口他停了一下“还好,你没有让我恨你。”关门声响起“我宁愿你愿意恨我”喻文州绝望的自语道他笑了十分灿烂。


他收拾好自己,看了看回G市的飞机票,心里与叶修道着后会无期。


刚出酒店大门就看见门口围了一群人,喻文州不是个喜欢凑热闹的人,也就没过去看,但是只要是人好奇心还是有的,他便稍微的撇了一眼,结果看到倒在地上的那个人是——叶修。


他立即冲过去,看到了一个焦急的女人正在打电话说着什么。很快救护车便到来,喻文州便跟着一起上了车,在去医院的过程中喻文州才从肇事车主哪里得知叶修有些心不在焉突然出现在马路上,女子踩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了。


喻文州十分后悔,若不是他想要试一试叶修也不会这样,若是……喻文州不敢往后接着想。


到了医院叶修被立即推进手术室,他这才想起来将事情告诉苏沐橙包括其中的种种缘由,一句不落的都说了出来,苏沐橙听后虽有怒意但是她也看得出来喻文州的真心,只是说她会尽快过来,并通知了叶秋。


叶秋赶来时,叶修已经脱离危险,喻文州看着叶秋有些恍惚,叶秋看着喻文州,苏沐橙虽没说叶修车祸的原因,但是与这人应该是有关系的。


“喻文州是么?”叶秋问道,喻文州点点头“谢谢你。”喻文州不解“谢谢你把我哥送来医院。”叶秋想叶修幸福就好,这个人没有恶意。


转日叶修醒来他看到了苏沐橙“嗯,我这是?沐橙你怎么在这?沐秋也来了?”


苏沐橙原本看到他醒来十分欣喜,但是听完这句话便看着叶修发愣“哥哥他……”难道说苏沐橙怀疑“叶修哥,你知道现在是第几赛季么?”


“十一赛季不是么?我又没失忆,就是没看路没车撞了,没有任何其他问题别担心”叶修觉得苏沐橙怕他其他地方出问题,虽然有些虚弱但还是这么说让她安心。


苏沐橙皱眉,不知道该怎么说,这时候喻文州进来了,他看着叶修醒来便来道歉“前辈……”


“沐秋?”叶修有些疑问道,这个人很像苏沐秋却又有些不同。


“嗯”喻文州有些迟疑,但是还是应下了。


“我们先出去一下”苏沐橙说完便拉着喻文州离开,他们找到医生,先是告诉医生叶修已醒,以后便把这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他。


“这应该是心理暗示的结果,他在暗示你的哥哥并没有死,并把他的形象强加在了一个相似的人身上”


“有治疗的可能么?”苏沐橙问道。


“有……”


“不需要治疗。”喻文州抢着说道“这样挺好的”说完便出了门,苏沐橙谢过医生之后也跟着出去了。


“喻文州,你想做什么?”


“前辈一直喜欢你哥哥不是么?若是可以让他一直有这样的错觉,满足的是我们两个人的心愿。”


“你想要一辈子做哥哥的替身么?”


“我想做的是苏沐秋,所以麻烦你了,苏队!”


“你疯了么?你跟哥哥差的太多,要是叶修哥发现了,就彻底完了?”


“相信我不会的,给我一周的时间就好。”


苏沐橙看着喻文州离开,他回了病房,向叶修解释哥哥是队长有些事情要处理。


三日后,苏沐橙看着电竞之家报道中不可思议的消息,蓝雨队长喻文州宣布退役,整个联盟都震惊了,蓝雨战队中竟然也没人得知这个消息。五日后,苏沐橙得知喻文州加入了了兴欣,并不是战队而是网游部,目的是跟关榕飞一起研究装备,七日后她终于见到了喻文州本人,她还没开口喻文州就把一张临时身份证给她看,名字一栏上面竟是苏沐秋。


他说他退役是怕叶修看到自己是蓝雨队长起疑心,参加网游部是因为手速问题掩盖不了,所以只能靠研制装备掩盖,他用尽关系改了自己的名字,是怕他有一天不小心看到自己的身份证。


“疯子”苏沐橙骂了一句头也不回的走了,一直到叶修出院都没有再来过。


后来喻文州在B市买了套房子,之后将叶修接出院,与他生活在了一起。喻文州将自己关了起来,关在一个名叫苏沐秋的假身份里,叶修也将自己关了起来,将自己永远关在了那个名叫苏沐秋的回忆里。


带锁的牢笼可以打开。可心的牢笼呢?怎样才能突破那重重枷锁?重见光明?


—end—

写的好纠结啊,突然有了这么一个脑洞,但是写起来好难,尤其是苏妹子那一部分不知道怎么写,一个人要代替自己哥哥的身份,她定是不会同意的,但是一个人对自己最在乎的人付出那么多的心,我觉得作为一个女孩子应该会感动的,所以就让苏妹子选择不见。有点崩,求意见,求多提意见啊,这样可以让我接下来的文不那么崩。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