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心脏叶】梦中注定

原文背景下,穿越梗,穿越到全职设定, @審判太陽 小天使点的相亲节目梗,希望符合要求,有私设,叶家领养一个女儿。嗯,提前ooc预警,不知道会不会ooc先预警了再说。


一个人什么死法最惨不知道,但是像我这种被一个飞出场外的篮球打死的,就比较悲哀了,虽说我很喜欢黑子的篮球,也希望有一天可以穿越到他们的世界,但是死在篮球之下就太惨了。


睁开眼我没死?天花板上好漂亮的一盏灯啊,我的梦想实现了?我穿越了?这是黑篮的世界?我的天!我不会日语怎么办?


“小姐你醒了?”一个女仆进来说“今天您要穿什么去参加那个相亲节目?”


咦?中文?我难道只是随便穿越到了一个富家大小姐身上?不对啊大小姐为什么还要去相亲?虽然疑惑但是不能露出马脚“好看就行,今天不想自己挑衣服了,你来帮我选吧”我都不知道有什么衣服,我怎么知道怎么选。


今天参加的节目,是非常有名“非诚勿扰”,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我,叶嘉,女,23岁,武汉大学金融系硕士,现在在某集团担任财务经理。听完介绍便更加不理解了,这个身子的本来就是个有钱的大小姐,学历也高,工作也不错,怎么就来参加这种节目了呢,刚才化妆时看到他的长相,虽说没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美,但确实也是个美人,想不通想不通,不过叶这个姓总觉得应该有些故事,可就是想不起来。


节目开始现场直播,嗯,这个节目一向不是录播的么,这是是什么情况?还没来得及想明白,第一位男嘉宾就上场了,叶修,男28岁,职业电竞选手……


等等,叶修?虽说自己是日漫粉,对黑子的篮球爱的深沉,但是国内的小说还是经常看的,全职高手虽说自己没有多么狂热,但是还是看完了的,难道自己穿越到未来了?不对这不是重点,自己叫叶嘉,难道说是叶修的什么远方表妹?难道说,这姑娘看上了叶修?这不是乱伦么?也不对,叶修也不像是会参加这种节目的人,啊啊啊,脑子好乱头好痛!


就在我纠结我脑海中一堆问题的时候,叶修已经已经进行完第一轮心动女生的选择,接下来是应该是女生对于叶修的选择,可能是由于刚刚卡壳半天的缘故,所以当我还在纠结要不要灭灯的时候,这一环节已经结束,环顾四周,全都是亮的,还好没有灭灯,要不万一被采访多尴尬啊。


接下来是由女生来提问,问的无非是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叶修也都一一应答,这一环节没有进行多久很快就结束了,第二环节应该是自我介绍,这时叶修发话了“来参加这个节目之前,没有人告诉我是一个相亲节目,所以我并没有录那个单人采访,在这里我做一下自我介绍吧,关注电竞比赛的人应该知道我,我叫叶修是个只对荣耀感兴趣的人,所以我希望共度一生的人他会玩儿这个游戏,可以跟我一起下本抢boss,我不需要他多么有钱,只要我们都可以开心就好。”


听到这的我心里有些隐隐的不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接着说道“恋爱经历我有且只有一段,而且还是现在进行时,这段恋爱除了我们这些战队选手几乎无人知道,是因为我之前有些恐惧,怕世俗不解,但是今日上午我到了这里后,知道要参加的节目并告知我的爱人后,我爱人的第一选择便是陪我应对,所以我想我可以正大光明的与我爱的人站在这阳光下。”


听到这,原本待在后台的人有些感动,真是的不亏是战术大师。


“所以我希望,可以请我的爱人上台,跟你说清楚”我看着叶修向我走来,心里想着卧槽什么情况,不会真的是妹妹爱上哥哥这种经典桥段吧。


我有些发愣,不仅是头疼,心也好疼,奇怪这不是我的感觉。


舞台上的升降电梯开启,我看到三个男人走了出来,一个温文尔雅,一个一丝不苟,一个绅士有度。我努力的对应了小说里的人物形象,终于反应过来,难道是四大战术大师?谁攻谁受啊?啊不对,这不是我该考虑的问题,现在的问题是,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四人同时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微博疯狂了,其他家粉丝纷纷发来贺电,四家粉丝纷纷喊着亲家。更有叶修妈妈粉表示,我家修修要被三个心脏吃了啊,当然其中也有黑粉,骂他们同性恋之类的话,瞬间被粉丝们喷到体无完肤。


叶修退回舞台,其他三人便站在他身后,叶修给后面几人一个灿烂的微笑后转头对我说“叶嘉,真的抱歉,我不能回应你的感情!我有深爱的人,虽然是三个,但是我不会失信于他们。”


听到被点名了,我想了许久终于开口“叶修哥我就是想赌一把,结果还是输给了三位哥哥,祝你们幸福。说完潇洒退场,紧接着有人来代替我的位置,他们四人也就此离开,一场闹剧到此结束。


下场后,我努力的搜寻自己的记忆终于得知自己是叶家领养的女儿,在叶修出走后,叶修进入联盟后一次回家自己对他一见钟情,然后就有了之后包括今天在内的种种事情,真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啊。


叶修这边下场后“哎,真是土豪啊你们,上午接了电话,下午就出现了,一张机票少说得1000吧,这么有钱不如给兴欣啊,我们刚刚发展起来哪哪都缺钱。”


肖时钦无语道“会来这里,不都是因为你么?”

“我怎么了?”

“你没事,我们有事”喻文州说了句不明不白的话?

“什么意思?”

“因为想见你但是战队训练,这只是个借口。”张新杰回答。

“新杰,你能不能不要一脸严肃的说这种话,有点跳戏。”


三人看着叶修,叶修也给了他们一个安心的笑容“好啦,哥有空回去看你们的。”然后四个人就结伴离开。我在休息室看着这一幕的发生,心里觉得他们真的很美好。


之后我便借着叶嘉的身份在这里活了下去,继续着叶嘉的生活,但是我还有一个隐藏身份,心脏叶写手,后来还成为了粉丝后援会会长。


我可以肯定我穿越过来之前不是一个腐女,因为我是bg党,我也敢肯定我现在不是,只是因为心脏叶太美好所以我才会深陷其中,对,一定是这样的。


—end—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