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all叶】封神榜23

叶修回到酒楼之后,人已经到齐了“怎么了这是,都一脸严肃的?”他觉得大家脸色都不太对。

魏琛左右看了看,从桌子上拿起一张纸递过去“给你的战书”

“这是谁给的?”叶修看完纸上的内容后问魏琛。

“苏沐橙送来的”

“她人呢?”

“回嘉世去了。”

“什么?她怎么回去了?”叶修有些着急。

“她说让你不要担心,她必须回去,吞日还在嘉世,她必须要拿回来”唐柔给叶修解释。


“哦对了肖时钦也来过了”孙哲平站起来,不过他说的消息也让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就在你跟方锐出去之后”之后他又拿出一个盒子“他说比试就是要公平的,让我把这个给你”

“你们俩竟然没动手?”孙哲平摇了摇头没说话,他不想解释也没必要解释,有些时候感觉挺重要的。

叶修想要打开盒子,但是发现根本打不开。


“这肖时钦到底想做什么,给你东西却不让你打开?”陈果有了些情绪。

“五日后王城之上定乾坤”叶修轻声念到“他这是要跟我决斗?”

陈果也看了看纸上的内容“怕是有诈”

“想要调动军队,凭国师的威信,不可能的。”叶修知道她在想什么。

“可是肖时钦,毕竟是战术大师,想要……”

想到昨天晚上的信“我相信他!”


“你……”陈果想要反驳被魏琛和唐柔拦住“老板娘,叶修不会糊涂的”“果果,相信他吧”

陈果实在是有些生气,也不管其他人自己上了楼。

叶修想了想说“改国号为兴欣怎么样?老板娘估计能消气?”


这就是斗神,无论何时他都敢肯定自己一定是胜利的哪一方这不是狂妄、不是自负更不是吹牛,这是真正的实力这才是真正的强大,他证明了自己,也给自己的并肩作战的伙伴们有了莫大的信心。


没有过多的交流,都各自忙各自的去了,这几日酒楼照常营业,与平时没有什么不同。关门后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交流明显少了许多。时间是天地间跑得最快的东西,五日很快就过了。


到了约定的那天,叶修清早起床,看向一个方向愣了神差不多过了一炷香的时间他才穿好衣服出门。下楼后除了陈果都到齐了“她还在生气?”叶修问唐柔。“果果只是不想送别。”

“老板娘不一起来么?”包荣兴不解。

“额……这个问题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给你解释,小罗,交给你了”魏琛想了半天还是决定把这个解释的任务交给罗辑。

“好”罗辑点点头,开始组织语言,怎么样解释能让包荣兴最快的明白。


“话说孙哲平你的手没问题?”方锐转向孙哲平“要不你就在这保护老板娘好了,别再伤着了。”方锐虽然话中有些嘲笑成分,但是他是真的有些担心孙哲平的伤,不想让他更严重了。

“老板娘自己可以保护自己,不要小看她”孙哲平回答“要是情况不对,我就先跑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这群人的话分不清真假。

“你还真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这么淡然,老叶。”孙哲平盯着他。


“要淡定这样就才可以随时注意到你跑没跑。”一句话引起所有人的哄笑“咳咳”叶修轻咳两声“走了,不然国师怕是要着急了”叶修转头对着楼上喊道“老板娘,你父亲的遗愿马上就可以实现了”说完没有一丝犹豫离开了酒楼。


待所有人走后,陈果从房间里出来,她将头发整齐的梳在脑后,一身红衣像是嫁衣更像是战袍“父亲的遗愿其实我早已不在乎,在这里也很开心,做到自己就好,如今我只希望你们可以平安归来。”


走下楼站到酒楼门口,看着众人离开的身影,她将卸甲紧紧握在手中,对着天空射出一炮,这一炮是宣告战争的开始它夹杂着对胜利的喝彩但是最多的还是祝君平安的希望。还未走远的几人听到这一声响无言。


陈果在几人当中能力最弱,她天生不适合战斗却一直肩负着一个不知道何时才会实现的约定,她从未怀疑,只是一心想要帮助叶修。她是一个热心人,有时候都让人觉得有些傻,唐柔等人来时,借口一个比一个离谱她都一 一信了,虽说是老板娘,可她却把每一个人都当做弟弟妹妹来看待。今天虽说是向叶修发起的战斗,但是他们不仅仅为了叶修,还有一半是为了陈果,为了他们这个傻姐姐。


每一个人心里都知道陈果因为自己是女子所以并不想称王。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个女子她拥有着民为先民之重的想法,她是这片大陆上最适合成王的人。


十人站在嘉世王城的门口,城门守卫见到叶修立即打开了正中间的城门放几人进去。叶修看着王城上嘉世的牌子“上次我从这个门进时还叫叶秋,进门的原因是为了创立嘉世的光辉”他停顿几秒后“这次就变成了叶修,他的目的是为了摧毁嘉世的腐败。”


孙哲平方锐一左一右站在他旁边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想要他安心“老孙、方锐,这片土地经历这九年,一切都要回归原点了。”

“这不正好么?一切从头开始,若是百花也可以就好了。”

“你说过的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不是么?”

“小唐、一帆、小安、包子、小罗、莫凡、老魏、大孙、方锐,谢谢了。”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