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韩叶】轮回副队的心上人尽是他

上次猜封神榜第一吻被谁夺走了,感谢三个小天使支持。

  @朵朵团  小天使起的题目  轮回副队的心上人尽是他

  @粽神大人  小天使选的cp 韩叶

  @審判太陽  小天使选的梗  队服梗

一开始是挑战自我锻炼文笔,找三个小天使一人选一部分,然后写出一篇内容题目相对应的文文,最先收到的是队服梗,想法就是穿错了或者是修宝故意穿人家的队服之类的,后来收到的是cp韩叶,一瞬间啊,修宝穿霸图队服是个大新闻啊确定不会被霸图粉扔水瓶,最后收到的是题目,轮回QAQ!!!副队!!!于是乎我整个人和整篇文就ooc了!!!有改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指出,谢谢各位。

韩叶←江

韩文清和叶修是联盟当中唯二剩下的第一赛季选手,即使是被外界传言为死对头,可是两人却惺惺相惜,叶修被迫退役,虽然整个联盟的选手都在惋惜,可是只有韩文清最为心痛,他跟叶修一样看着自己身边的队友不断更新交替,却无可奈何,我们的时代终究要被代替了么?

 

全明星赛上,一击龙抬头,彰显了叶修的霸道。“是谁在比赛场上?”韩文清第一个反应过来“我等你回来!”不是客套,而是真真正正的期待。

 

江波涛是第六赛季加入的新秀,说来他也算是幸运,迎接他的是轮回时代,而他作为轮回的副队长战术指导,他对两个冠军冠军也有不了磨灭的贡献。

 

他一直在想自己会决定成为职业选手是因为叶修,哦,不对当时他还叫叶秋。只要是嘉世的比赛他都看过,总觉得只要是那个战法站在场上,就是最耀眼的。但是叶秋从不露面,他一直觉得叶秋应该是一个霸气的汉子。

 

还记得第四赛季他一个人偷偷的买了车票去看总决赛,在入场之前他看到了嘉世的队伍,果然没有陌生的面孔,不过他却隐约看到在那一群人背后有一个瘦弱的身影闪过。

 

那个人就是叶秋?他好瘦啊,身高好像也不怎么高,整个人裹在嘉世红色队服当中,显得那么可爱!他想要更近一步看清他的真容,但是霸图的人来了,最前面的韩文清看到了那个瘦弱的人后,一把揽下阻挡住想要见他的粉丝,转身将他带进场馆。

 

霸图对战嘉世,宿敌间的对决,叶秋败了,霸图获得第四赛季总冠军,霸图的粉丝沸腾欢呼,坐在嘉世阵营中的江波涛内心沮丧!

 

两队领奖时,嘉世唯一的女队员苏沐橙对韩文清说“叶秋让我带句话,老韩,冠军我定会夺回来”这么不可一世的话也只有叶秋敢说了,于是他做出决定。

 

回到家他与父母商谈许久,终于说服他们让自己参加职业战队,成为职业选手。

 

第五赛季他加入轮回的训练营,虽然他很想去嘉世,但是比起队友,他更想跟叶秋站到赛场上面对面的打一场。

 

入队都会分发队服,看着自己手中整体颜色为灰色的队服,江波涛觉得失落,为什么不是红色的?如果像是霸图那样,黑色中间夹杂着红色也好啊.

 

不过他没有想很久,进入训练营就是为了成为正式队员,他给自己定下目标第六赛季一定要成为正式选手,一年的时间他十分刻苦,甚至连比赛看的都少,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等到他关注比赛结果时,第五赛季已经结束冠军不是嘉世也不是霸图而是微草。

 

第六赛季轮回队长更换为周泽楷,他也成功的成为了正式队员。江波涛第一次见到叶秋真人是在小组赛上,轮回主场对阵嘉世,这次他没有穿队服,而是随意的寄在腰间,怎么感觉比上次看到的身影更加纤细了?他往上看到他的脸,十分秀气,若不是眼睛下的黑眼圈他感觉更像是一个书生。

 

“呦,小周,你们队的新人?”叶秋指了指江波涛。

“江波涛”周泽楷介绍到。

“请多指教”叶修伸手,江波涛反应了一会才握住。

“请多指教,前辈”那只手好白而且好软。

 

个人赛擂台赛嘉世得四分,带着还不错的成绩来到团队赛,江波涛作为第六人,终于心想可以跟叶修正面pk一次了,可是看着看着战局就不太对,战术混乱副队长刘皓明显不配合,带着这样的状态嘉世输了团队赛,轮回以6分优势获得胜利。

 

比赛结束,叶修看着江波涛“小江的意识不错,能成大器。”说完就从选手通道离开。江波涛追出去时,却看到了韩文清,韩文清的阴影整个笼罩住叶秋,他把叶秋腰上的队服解下来强制性给他穿了上去,的确现在天气还有些冷,叶秋就穿着一件单衣确实不合适,两人说了几句话后就结伴离开。

 

自己还要参加记者招待会不能缺席,无奈只能回队,之后江波涛和叶秋的交集变的很少,偶尔见面也只是打个招呼。第六赛季最后的冠军是喻文州所率领的蓝雨,一个手速明显不足,但是战术意识极强的人。

 

从第六赛季开始嘉世成绩直线下滑,而江波涛在第六赛季结束后也正式担任起轮回副队长一职,战队也开始运用他的战术打法。

 

每次比赛,他在选手观众席上寻找着那个红色的身影,可惜并不在。哦,他都忘记了叶秋不露面的,坐在观众席还穿着队服的话定会被发现。摇了摇头,自己这是怎么了?
 

又一场比赛胜利,听着场内粉丝们的欢呼,他跟周泽楷说了一声就先下场了。刚走到选手通道就看到了一个披着红色队服的身影“不错啊小江”。

“叶秋前辈”江波涛有些激动地看着他,果然他一定会看比赛的

“战术意识不错,前途无量啊,你说是吧老韩?”

“恩”江波涛这才看到叶秋身边的韩文清,韩文清怎么又是你?江波涛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到了,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这下联盟又多了一个用战术的,老韩你们要小心了,因为你霸图平均年龄偏高啊,小心被小年轻们打得落花流水。”

“哼,说的好像你比我小很多一样。”

“哥可比你小一年一个月零二十九天呢。”

“幼稚”

“老韩你不能不服老,对了小江”叶秋突然想到还有一个人“祝贺你们轮回夺冠”

“谢谢前辈”

“我先回嘉世去了,老韩你不回霸图?”

“回”

“那我们走了”叶修摆摆手。

 

“你就不能把衣服好好穿着?感冒好了?”韩文清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他再披上一件。

“叶秋身穿霸图队服,这一会要是被人看到了,是个大新闻。”

“有记者认识你?”

“哦,也是!那就先穿着吧,别说老韩你还真够壮的。”江波涛看着地上一长一短的两个影子渐渐消失,终于知道了,自己对叶秋的感情,不仅仅是崇拜那么简单,他莫名嫉妒韩文清,嫉妒他可以陪他这么多年,即使是宿敌的身份。

 

第八赛季,嘉世宣布叶秋退役,由孙翔接替叶秋作为队长成为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收到这个消息他第一时间联系了叶秋,却没有回复,无奈下他找到韩文清,但对方也不知道叶秋的消息。

 

后来从网游公会会长那里无意中听说名叫君莫笑的散人可能是叶秋时,他十分开心,叶秋没有放弃荣耀。

 

全明星赛由轮回主办,这次24全明星名单上,没有了叶秋的名字。新秀挑战赛,孙翔向韩文清挑战,狂妄的口气,一叶之秋与大漠孤烟做个了断。“如果是叶秋,这一击降龙伏天绝对不会打偏。”韩文清对失败在自己面前的孙翔这么说着,了断?除了叶秋没人可以。

 

观众互动,被杜明挑选上来的妹子竟然赢了他,杜明不服再战一局胜利,可是对方又不服反反复复,场下出现骚动,江波涛正在思考怎么应对,就发现战局有些不同,那个妹子突然变换打发有些熟悉,韩文清看着紧皱眉头像是知道了什么。

 

突然一个“龙抬头”全场都震惊了。“龙抬头是谁在比赛场上”韩文清毫不迟疑的问出这句话,江波涛才反应过来是叶秋。

 

记者采访被问到“对于叶秋大神突现全明星周末有什么看法。”自己的回答官方圆滑。而韩文清却是“我等你回来然后一如既往地击败你。”

 

第九赛季轮回在总决赛遇上了霸图。韩文清为了冠军找来了张佳乐与林敬言,四个老将的阵容,让人倍感压力,老将毕竟还是体力差与新秀,最终霸图还是输给轮回。而嘉世掉出职业联赛进入挑战赛,对阵的是叶修所率领的兴欣战队,兴欣在挑战赛击败嘉世正式进入职业联赛。

 

挑战赛过后,嘉世破败分割出售,轮回接纳了孙翔以及一叶之秋,苏沐橙带着沐雨橙风去了兴欣,其他人也各自分散。

 

说实话,一开始江波涛对于孙翔一直有些不顺眼,但是他却不能表现出来,后来才发现这孩子只是太年轻罢了,虽说并肩战斗的人不是叶修,但是能与一叶之秋成为对于他也十分知足。

 

第十赛季全明星赛,由霸图主办,轮回刚到会场就看到了叶修和霸图全体队员,以及看台上想要丢水瓶的霸图粉丝。

“说曹操曹操就到,老韩你还不服,我当时就说了,你要服老,你看看你们霸图现在,这是养老院么?”

“叶修,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就老了?信不信我现在把你丢到霸图粉丝观众席去”还没等韩文清发言张佳乐就忍不了了。

“哎哎哎,乐乐你冷静,我虽然长得不咋样,但是不能更丑了”说着还往韩文清后边儿躲。

“张佳乐”韩文清叫住他,然后把叶修拉出来“看你那点出息。”

 

叶修韩文清两人站在一起格局十分融合,他们各自穿着队服一黑一白还都用红色分割,真是一个巧合。碍眼,十分碍眼,就是这样的巧合,让江波涛觉得十分不爽。他打断两个人的聊天“刚刚我们来之前前辈在说我们么?”

 

江波涛的行为让周泽楷吓了一跳,在周泽楷认知里江波涛永远都是安静听人说完话在发表自己言论的,今天是怎么了?但叶修突然被打断,没觉得什么就直接回答“我在跟老韩说,他们霸图本来就人均年龄偏高,现在无人能敌了,还是你们轮回都是年轻人好”

 

“前辈谢谢”周泽楷对叶修表达谢意“我们先走”在站在这聊天实在不太好,而且虽说周泽楷不善于表达,但是不代表他什么都看不出来,他感觉江波涛有法人不对劲是因为叶修,所以先走为妙。

 

霸图这次以十年为背景,组合为主题,体现了“追忆”二字。一枪穿云与一叶之秋;剑与诅咒;双魔道;虚空双鬼;繁花血景;君莫笑和沐雨橙风……一对对组合的战斗影像不断变换。荣耀十年,选手在传承,角色在传承,直到十年搭档大漠孤烟与石不转亮相的那一刻,众人才感觉到荣耀已经过去整整十年。

 

叶修坐在位子上看着自己的十年宿敌韩文清,他看着他胸前的BAW,自己竟然看了整整十年,只有你我坚持住了这十年的岁月。

 

江波涛看着大屏幕自嘲,你与韩文清是十年宿敌,与苏沐橙是最佳搭档,与周泽楷是先后荣耀第一人与肖时钦喻文州张新杰是四大战术大师,我一直想与你并肩,可是就是追赶不上。

 

第一天新秀挑战赛叶修被连续点名七次,到最后竟然GG+放水,而最后一天的全明星对抗,叶修果然没让大家失望,牧师守擂宿敌合作,就这样联赛当中最有趣味性的一场活动圆满结束。

 

散场后,当江波涛发现叶修时果然在韩文清旁边“老韩,你们这的海风也太大了,我现在双手冰凉。”

“这是室内,哪来的风?你这是吹空调冻得空调底下”说完脱下外套丢给他“穿上”

“叶修身穿霸图队服,这一会要是被人看到了,是个大新闻,这次记者可知道我长什么样了”叶修撇嘴。

“那就给你抱着暖手”

“那应该给我热水袋啊”叶修吐槽,韩文清恨不得变成大漠孤烟给他一拳,看着韩文清变脸叶修也不闹了“老韩我之前就想说了,你体温真高,好暖和。”

“那是我不虚,走了去吃饭”说完搭理都不搭理他,向着门口走去。

“老韩你什么意思,这就过分了,我也不虚。”叶修追了过去。

 

江波涛看着看着两人远去的身影,仔细想想已经是第三次了,看来自己果真没有插足的余地,不过不甘心啊,给自己一次机会,若是这次轮回夺冠就去告白!

 

时间根本不给你喘息的机会,很快就到了总决赛,轮回对战兴欣。这一次江波涛终于可以真真正正的跟叶修对阵一次了。

 

团队赛最后时刻,叶修手速飞升3.5秒击败一枪穿云与无浪,最后的三秒使自己一手缔造的一叶之秋败倒,金色的荣耀展现。

 

掌声、欢呼、喜悦甚至连解说都不在乎形象的为他喝彩,江波涛看着兴欣的新人都眼泪盈满,他看着叶修离队走向一个黑色的身影,叶修前辈我终究失去了爱你的机会。

 

“老韩,看着没有哥把冠军夺回来了”叶修得意的看着韩文清。

“恩,我看到了。”韩文清眼里带着温柔。

“十个赛季,我占了四个总冠军,几乎一半,冠军奖杯拿的都成习惯了,你看我们队那群小孩没见过似的,有几个都哭了”叶修有些随意的说着。

“那你怎么过来了?”

“我这不是看见你来了,不搭理你不太好。”

韩文清轻拍了一下他的额头“说实话。”

叶修下意识的揉着被拍的地方“我怕被他们带的,忍不住掉眼泪,有点丢人。”

“你还怕丢人?”韩文清将人拥在怀里“现在没人看得见了。”

叶修从韩文清怀里出来,之后拉开他的队服拉链把脸埋在他里面的衬衣当中,韩文清渐渐地感觉到胸前有些潮湿,他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祝贺你再次夺冠,这次你不用再偷跑了。”

叶修抬头看着韩文清,眼角泛红,但是笑容却十分灿烂“是啊以后用不着你这个保镖来帮我逃跑了。”

“你快去领奖吧,跟队友一起领奖不是你的希望么,我回去了。”他推了把叶修,然后转身就走,走时还不忘拉上队服,黑色溅水还挺明显的。

 

九个带着冠军戒指的手,捧起金灿灿的奖杯。第十赛季,荣耀总冠军,兴欣战队。

 

兴欣最后的记者招待会叶修并没有参加。在恭喜兴欣获胜后,第一个问题便是“叶修为什么没有出席记者招待会”。“他太累了,需要休息。”苏沐橙回答道,众人虽然不信但也无可奈何。

 

“你叫我过来就是为了逃记者招待会?”韩文清无奈。

“你有帮我逃跑的经验不是”叶修无耻的说着。

“你就不能考虑一下记者的感受?”

“他们应该习惯了才对。”

“你就不怕我已经走了?”

“你这不是还在么?话说老韩你现在保镖技术退步了,以前我穿着队服跑也没人怀疑。”

“你怎么不说是你现在的脸大家都认识?”

“哦,对啊,我露脸了,快快快老韩,把你的衣服给我。”说完就直接拔下韩文清身上的霸图队服套在身上“哎呀,老韩你果然很壮,衣服太宽松,手都伸不出来”他看了看韩文清单薄的衬衣“你冷么?要不我把我的衣服给你?”

韩文清把叶修的手从衣服里拽出来 “算了吧,你的太小我穿不下。”

“哥好歹也是178的身高。”

“我181。”

“3厘米而已,四舍五入就等于没有。”

“恩,但我没你虚。”能免疫叶修垃圾话还能正确反击的,联盟中除了韩文清就没有第二个了。

“韩文清你惹怒我了”说着他咬了一口韩文清的下嘴唇“看着没有哥想咬你简直小k唔……”话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吻住,一吻过后,韩文清将叶修摁在怀里“叶修,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叶修从韩文清怀里挣扎出来“我靠,老韩谁教你的先斩后奏,你可不能学联盟这几个心脏啊”说完就要走。

韩文清一把握住他的手看了看“衣服是有点大,要不我给你定做一件合适的吧。”

“我要你们霸图的队服干嘛?”

“做队长夫人啊。”

叶修听后立刻就走“谁要做?”

韩文清不说话,看着跟自己手十指相扣的另一只手“谁要做谁知道!”

—end—

 

评论(1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