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all叶/心脏叶】写作心脏,读作GOLRY(7)

赛后记者采访,“请问这次比赛失利,作为战术大师的几位有什么想说的么?”又是阮成,声音真是讨厌,国家队众人心里同时想到。


“失利?这位记者你可能是没有看刚才的比赛,我们可是拿了三分的”喻文州温柔的声音响起。


“团队战,可是输的惨烈啊”他嘲讽到。


“惨烈?如果只输了3%的血量就叫惨烈,那你们是不是也太看不起其他国家的选手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张新杰这一问题抛出,没有一个记者可以回答,所以直接转移话题“这次团队赛的失败,是不是因为肖时钦选手战术布置能力不当?”肖时钦听了这话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阮成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呵呵,能力?”叶修将手搭在肖时钦肩膀上,让他抬头之后嘲讽的说道“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只让对方只以微弱优势胜利,这是几个人能做到的?”叶修环视一周“这场团队赛在如此劣势下,他的战术将对面五个人送下场,只能说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战术人才。”


“没错,中国的精神,不就是逆境中的反击么”喻文州温和的声音却带着不可忽视的强势。


“肖时钦的战术,不仅可以说是精彩,还可以说是独一无二,而且最后的喝彩声这位记者朋友没听到么”张新杰最后说道。


“那为什么一定要打逆境呢?这场的主要原因是没有治疗,难道说是张新杰选手的问题么?”看到没办法从肖时钦身上反击,阮成就将枪口转向了张新杰。


“你有什么资格质疑我的任何一个队员”冷冰冰的声音,让众人一时不知道谁说的话。就算是国家队的人,也没有听过这种声音。


“你真的玩过荣耀么?你真的懂荣耀么?你知道一场比赛对选手的消耗有多大么?你知道每一次比赛之前他们又要进行多少训练?你知道什么就在这里发问?若不是我认识你,我还以为你是日本队的记者呢,不过就算是日本队的记者也给了我的队员最真挚的掌声”一串问题过后,现场安安静静,叶修在所有人眼中都是懒散随意,整的所有记者崩溃郁闷。如今他真的动怒了,就算是阮成也有些害怕。


“好啦各位,我们的队员要去休息啦”喻文州打了个圆场带着三人下台。


“叶修前辈,谢谢”肖时钦下场之后对叶修说。“小肖,你本来就是有能力的人,不要在意任何人的评价,你可是公认的战术大师。输赢很正常,哥输次数还少?”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叶修说道。


“是的肖队,这一场比赛很精彩,不过前辈生气的样子有些不一样”张新杰看向叶修。


“新杰,你应该夸哥很帅”


喻文州笑了笑“是的,前辈很帅,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向着冠军冲刺了。”得到三人的肯定,之后一起去了餐厅,有什么事吃饱了再说。


国家队在餐厅吃饭时顺便看了韩国队小组赛后的参访。记者询问对于下一场对阵中国队有什么看法?“轻松”这个是韩国队的剑客。“中国队我们在几乎所有游戏上都有对阵过,可惜都是手下败将”这是韩国队的召唤师。“对于中国队我们是比较放松的心态,对于小组赛后第一场就是他们我们还是觉得很幸运的,这比美国队容易多了”这是韩国队的副队长。“是的,他们的战术应该是由他们的队长或者牧师指挥,团队赛只要将他们战术布置者送下场,整个团队就会散掉,胜利很容易”这是他们的队长。


看完这么狂妄的采访还能冷静下来,就不是人了。可是这四大战术大师还真的就这么冷静,慢条斯理的吃完饭收拾好碗筷去了会议室。于是乎以黄少天张佳乐为首的十人像是看怪物一样的看着他们离开。


评论(5)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