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all叶/心脏叶】写作心脏,读作GOLRY(8)

第二天对阵韩国队名单公布

个人战:苏沐橙、周泽楷、李轩

擂台战:楚云秀、唐昊、黄少天

团队战:肖时钦、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孙翔,第六人方锐


这阵容,让原本以为四人没有生气的众人理解到了心脏的可怕,四大战术大师又双叒叕来搞事情了,把布置战术的送下场就ok?这怎么送?


对阵韩国队比赛当天,孙翔这倒霉孩子,不知道前一天晚上吃了什么竟然一大早上吐下泻让张佳乐送去了医院。


无奈之下,只能由叶修代替他上场。个人战两败一胜,擂台赛丢了一个人头。带着输给对方两个人头的状况下来到了团队赛。当叶修、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王杰希作为首发队员出现在场内,坐下戴上耳机的那一刻。国内绝大部分职业选手们感觉到了莫明的恐惧,还好对面坐的不是我。电视机前的冯主席,感觉到阵阵的冷风划过,缓缓的从口袋里掏出了药瓶。


比赛开始,让我们来讲解一下,首先,我们看到的是……额我想问一下在座的各位有人见过牧师把召唤师按在地上摩擦的场面么?要不,我们先换到其他人那里。


……………………………………………………


叶领队你注意了你能不能不要仗着自己手速快就在那里溜人剑客玩,这是比赛、比赛、比赛!你……你还时不时戳人下,你不怕一会被真人pk?


这个……恩……我说喻队,你不就是手速跟不上叶神嘛,但是你就站在他后面一动不动的放阵,是不对的!不要消极作战啊!哎哎哎这法阵里面咋还有个牧师啊?


那个王不留行请注意,你能不能下到地面上来,你以为自己是小灰机么?你放开人家副队长,人家就是想看看他队友在哪!


哎不对怎么少了个人,这机械师哪里去了?这一地的小机器人是什么玩意?真是心疼韩国队队长,你先跟小机器人打着!我换个方向!


现在能解说哪一个位置?饶是解说这一刻也只能选择了沉默!


差不多过了十分钟,这群人大概是玩够了,聚集到了地图中央处,张新杰圣诫之光、希望祷言同时放出,恢复己方法力,提高对方所受伤害。王杰希魔术师打发完全开启星星射线、寒冰粉、熔岩烧瓶……一堆光线瓶子打向对方。肖时钦不愧是被称为可以给任何战队添麻烦的战术大师,一堆小东西出去,让对面不躲掉血,躲了又会被打乱阵型。喻文州放出六星光芒定住对手后,死亡之门开启,想要逃脱?做梦!等在最后的便是叶修,不知是不是再一次与一叶之秋并肩战斗的原因,他自己都有些兴奋,先是一击圆舞棍将人挑起紧接着70级大招伏龙翔天,最后再一次在世人面前展现出龙抬头。


混乱的战斗后,中国队的胜利是无疑的,但是作为第六人的方锐,表示自己毫无参与感,早知道就跟着张佳乐陪孙翔去了,最起码嘲讽他还有点意思?


比赛结束,韩国队员还沉浸在失败的懵逼中,这是他们结束的最快的一场团队赛,重点是自己还是输的人!输了六个人头怎么可能?韩国队长实在是不甘心直接去问他们,到底是谁指挥的,如此混乱的场面!指挥?四大战术大师还有一个王杰希,这几个人凑一块谁会听谁的?随意打咯!


前一天晚上,这几个人每个人都想做指挥,给韩国队一个教训,于是叶修一开心直接把三个人都放上了,还顺带加了个王杰希,但是想到没有近战的人就加了个孙翔,可惜孙翔不给力啊,于是呈现出以上的局面。


到底谁指挥的?这个问题,我就记得上场前有一个人说了一句话“哥决定了还是各自指挥各自的!


(个人原因实在是不太喜欢韩国,就让他们输的惨烈一点吧!!!)


评论(22)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