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all叶/心脏叶】写作心脏,读作GOLRY(5)

中国队第一场对阵荷兰队,胜利是必须的。世邀赛是按人头计分,孙翔个人赛首战,为国家队获得了开门红的胜利。紧接着周泽楷、方锐最终个人战三战两胜,给中国队打响了漂亮的开场。擂台赛,为了保留实力,楚云秀肖时钦过后黄少天只以微弱的优势拿下一分。


团队战是最受关注的比赛,队员上场前不知道谁说了一句话“飞翔吧!王不留行!”作为主攻手的王杰希,也只能是一脸黑线,不过上了场的那一刻,王杰希真的是在天上真是一点都不想下来!


为什么不想落地,你看看张佳乐的漫天飞弹眼花缭乱,给他们留位置了么?完全挡住视线,还是天上好视野宽啊。你看看唐昊呢个可怜的孩子,不就是个近战角色么,愣是没打到几次人,别问为什么,那轰的五彩斑斓落花飞溅的人家过得来么?苏沐橙作为第六人在李轩下场后,愣是5分钟没找到对面的人!胜利不必多说,三分到手,备战修整。


比赛结束后需要接受采访,看到上台的代表后,记者都变成了杨白老,恨不得抱住国家队其他人的大腿,刚才团队赛的人呢?我们想采访你们,结果怎么把这四个祸害,呸心脏,也不对,战术大师留下了?记者们内牛满面。所以看着记者们悲壮的表情,其他十人于心不忍于是转身就走,跟我有半毛钱关系?


记者心里苦啊,跟四人打了十分钟太极,消息了解度依旧为0%,只能让人回去休息,老板,请换一个脑子聪明的来,我智商不够啊!


第二轮比赛对战挪威,个人赛与擂台赛打平,团队战三个枪系带着喻文州和张新杰就上去了,方锐第六人上场后只感觉,毫无配合可言。最终比赛终以一个人头的微弱优势险胜,再积3分。


这次的记者采访,记者们就有了更多的问题,质疑他们的战术安排,最后结果是周泽楷以3%险胜,而且配合明显不足,他们认为是战术安排出了极大地问题,于是舆论一边倒。


“我们需要的是胜利。”叶修出声道“所以没必要把自己的底牌都抖出来吧?”


一句话让记者沉默。“可是你们今天展现的实力,使我们并不能感觉出胜利的可能”一个声音响起,叶修抬头看,有些眼熟。


喻文州一眼就认出了这个人,阮成,当初没少给兴欣破脏水,他刚要说话,就被一旁的张新杰抢先。


“如果为了方便你们的报道,我们可以把所有的战术全部公布出来,但是如果因此导致中国队失利,请问这位记者你认为最后的矛头会指向哪里?”张新杰不愧是霸图的人,气质还是有些向韩文清靠拢。


看到这肖时钦出来圆场:“好了各位,为了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几位战术指导昨天可是想破了头皮,脱了好多发,你们看都秃了”。


秃了?在哪?不好意思,我近视的太厉害啥都听不见?老板啊我不参访了,这三位都在向叶修靠拢。还怎么玩啊!!!在采访下去,秃了的人应该是我。


评论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