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心脏叶】写作心脏,读作GOLRY(4)

“其实我们有一个致命的短板,大家应该都知道”在战术讨论之前张新杰看着其他三人这么说了一句。国家队只有他一个治疗角色,这也是众所周知的,要是每场比赛都参加,就算是严谨的张新杰也是支持不住的。


“下次一定要让老冯在联盟里再物色一个奶,让新杰大大可以休息,我看我们小安就不错,而且还是高材生。”叶修并没有说张新杰如何调整休息的事,只是在刷着自己的下限。


“我想张副队的意思应该是,我们应该提前做好应对,准备替补,领队这个24职业全通的,应该不会不会玩牧师吧?”肖时钦说道。


“开什么玩笑,别想拉上我”叶修往一边躲。


“前辈先别闹了”喻文州制止到,他虽然也担心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先把团队赛的阵容定下来吧。”


“还是文州懂事,来来来继续继续”叶修挥挥手,治疗的问题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可是他要是也表现出担心了,这三人的压力会更大的。


第二天早饭时,众人发现几个战术大师并不在,以为他们一早就去了训练室,抓紧时间吃完饭却发现训练室空无一人,疑惑过后还是各自做联系。在众人都被特聘陪练韩文清的拳皇虐过一遍后,终于有人坐不住了。


黄少天张佳乐去四人的房间中寻找发现并不在后,方锐在会议室里找到了四个人。打开门,四人都还在休息。


肖时钦躺在由椅子拼起来的床上,地下还散落着一些纸张,眼镜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掉在了上面,喻文州在地上随意铺了一个桌布,现在正枕着自己的队服安稳的睡着。张新杰趴在唯一的沙发上,他的眼镜规规矩矩的摆在一旁,他睡觉也如自己的作风一样严谨,可是眼周的阴影还是出卖了他的疲惫。叶修原本是趴在桌子上的,听见开门的声音醒了过来,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让他们先出去,之后又顶不住困意,睡着了。


众人第一次看到四大战术大师如此失态,一向云淡风轻的四个人,也有这种时刻!


“他们昨天不会通宵了吧?”方锐小声问苏沐橙。


“可能性极大”苏沐橙点头。


楚云秀惊呆了“那张新杰不会也?”


“副队一向生活自律,他现在还没醒,估计是的”回答她的是张佳乐。


“好了,还是回去练习吧”王杰希说道,既然这是他们的战斗,我们要做的应该是完美配合。


差不多快到午饭的时间,四个人终于出现在其他队员面前,待喻文州三人做到自己的位置后,叶修公布了昨日四人的成果。


叶修看大家都没有什么问题后,就宣布提前解散吃饭,下午从团队组合这一项上开始重新做对抗练习。集合训练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世邀赛在万众瞩目下迎来了他的开场。


到达苏黎世的第一天中国队进行了抽签,总体来说运气还是不错的,抽到C组除了日本队稍微难打一点以外,剩下的挪威和荷兰都是比较舒服的战斗。比起A组美国韩国同在的分组让剩下两个国家队员直接崩溃。


紧接着的一周,是给各位参赛选手们调整休息的时间,一周过后,身着红色队服的中国队亮相在赛场上,万众瞩目,战斗打响。


评论(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