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all叶/心脏叶】写作心脏,读作GOLRY(6)

为了确保小组赛出线,前两轮的胜利是必须的,所以两场都用到了张新杰这唯一的牧师。对抗日本队本就是赢了欢喜输了也无所谓的战斗。但是现在国内的舆论可不是这样的。


也不知道阮成到底在报道里写了什么,现在国内都在一面倒向国家队的绝对胜利,这样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而且队员们都不想输。


可是对阵挪威和荷兰张新杰连续两次上场,出线之后更是要与A组晋级的美国或者韩国对阵,无论哪一支队伍,都是硬仗,现在胜利而因小失大,这绝对不可取,但是张新杰必须要休息!


但是没了治疗,对阵也算是游戏大国的日本队。这场团队指挥谁能做到胜利?就算是叶修,他的想法都是让张新杰装病自己代替。在众人一筹莫展之时,肖时钦主动请缨他来指挥,而且不需要牧师!


叶修看着肖时钦紧皱的眉头,看得出来肖时钦有些硬撑,不过既然他都这么说了,应该是有自己的想法,那么叶修选择相信,直接拍板,团队战不要牧师。


对战日本队的出场名单,再一次刷新世界三观,不要牧师这件事,怕不是只有他叶修能做出来,看着直播的冯主席,药瓶掉到地上,带起淡淡的忧伤。


个人赛和擂台赛结果以两个人头的优势带到了团队赛。团队赛开始,肖时钦作为指挥,黄少天搭配王杰希、苏沐橙带着一个唐昊,第六人孙翔。这搭配让人摸不到头脑没有奶连控都不要了?这是直接放弃的节奏?


这阵容就连叶修一时间也不知道肖时钦打的什么主意。但是他既然交给了肖时钦,就该相信他。


战斗打响沐雨橙风与王不留行快速移动,直接冲进对方防线进行猛烈攻击,直接打乱敌方阵型。王不留行在天上随意乱丢,一时间不知道他的攻击到底是谁。沐雨橙风趁机将对方的守护天使轰出阵外,被赶来的夜雨声烦和唐三打强攻带走。


第一个下场的是治疗,这让看比赛的观众突然有了信心,纷纷夸赞肖时钦的战术,不过相对来看中国队的劣势依旧存在,全是攻击职业,要是被对面控制,也是难以招架的。


而且王不留行为了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和火力,如今血量下降大半仅剩46%,唐三打被对方控制,虽然血量还有82%,但是一身的虚弱buff,战力大大减弱,沐雨橙风也没好到哪去72%的血量,而且大招还在冷却当中。


肖时钦虽然想到会有损失但是确实比自己想象中高了不少,日本队果然难打,面对对面皆是85以上血量的四人,肖时钦看了眼国家队休息区方向,觉得自己可能要失败,对方的第六人也即将到场。


等一下第六人?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主意,说出一个命令后,只看见苏沐橙飞快后退,而王杰希,冲向前掩护苏沐橙但是却被日本队四人围攻直接送出局,虽然他并没有消耗对方的多少血量,但是为苏沐橙的撤退,争取了不少时间。


王杰希的下场让国家队有些紧张,就连观众都不可思议,突然间不满声响起“一个个去送死”。如果王杰希跟苏沐橙一起撤退,绝对不会就这么下场“五打五,就现在的血量怎么可能”就算不是职业选手也知道血量的差距多么重要。他们认为肖时钦指挥有问题,墙头草永远是有的,王不留行的出局,让刚刚还在称赞肖时钦的人纷纷倒戈,战术不行、怕死、没用说什么的都有,只有张新杰、喻文州和叶修冷静的坐在位置上,他们懂他的目的了。


苏沐橙撤退后,并没有与肖时钦三人汇合,而是直接去了传送点,接应孙翔的到来。两人聚集后,又一起行动,不知道目的地为何处。


而肖时钦这边陷入了苦战,夜雨声烦与日本队的拳皇直接碰撞,对面的神枪手拖住了唐三打,而生灵灭一个人要面对术士和元素法师的双重攻击。


就在唐三打与神枪手斗智斗勇时,对面的神枪手,却突然后退,向着自家的传送点方向移动。观众正看得热闹时,突然离开一个人这是怎么回事?就连国家队也没反应过来“日本队神枪手肚子疼么?”张佳乐说道。张新杰听后指了指屏幕,张佳乐顺着他的手指方向看过去原来是孙翔和苏沐橙把对面的第六人战斗法师拦在了半路。


孙翔和苏沐橙,连给对面战法看路的时间都没有,沐雨橙风扛着吞日直接就是一炮轰了过去,孙翔可能是第六人的怨念,上去就是一串连招,打的对面措手不及。


喻文州看了两人的配合不得不佩服叶修的眼光。这两人完全重现了嘉世最佳搭档的辉煌。日本队接到队友发来的求救信号,立即派神枪手过去接应,可是等到神枪手到达时,战法只剩下7%的血量,为时已晚。


解决了战斗法师,直接转向神枪手,他本就跟唐三打消磨掉不少血量,技能也还为完全冷却好,直接被两人猛攻没多久也被送出场外。解决完两个人之后,两人又收到了肖时钦的消息。唐三打下场。


两人立刻赶来汇合,看到的是血量不足10%的夜雨声烦和不足50%的生灵灭,此刻沐雨橙风血量也已见红,一叶之秋还剩51%。对面三人虽说都血量损失过半但也都在45%以上。


孙翔首当其冲,直接操作一叶之秋与夜雨声烦合作向着拳皇攻击,无奈夜雨声烦血量太低,很快倒了下去。沐雨橙风进入了术士的阵内,无法移动,将自己冷却好的技能全部打在敌人身上后只能无奈出局。孙翔在将对面拳皇送走后,还剩9%血量,卷走术士大部分血量也算是荣耀退场。肖时钦在最后灭掉术士,却还是因为血量原因输给了对方的元素法师。


团队战输了,输了3%,失败的字幕与掌声喝彩同时响起,甚至是日本队的观众都在用蹩脚的中文呐喊——肖时钦。输了一次无所谓,你将自己的强大展现给了我们。


最后中国队因为擂台赛和个人战的两个人头还是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肖时钦,下场后依旧有些失落,叶修丢过来一瓶水“肖时钦大大冷静一下,你的绅士形象没有啦”肖时钦先是一愣,然后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全都是汗。喻文州拿了毛巾过去让他擦擦汗“看来没有牧师是可以的,我还能再休息一场么?”张新杰说道。


“不可以”这是国家队其他人的声音。

评论(2)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