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风子是疯子

是个垃圾文笔的小透明,写文为了交友!一起开脑洞写文啊!!!

【韩叶】你说百年以后……

      叶修看着与韩文清一起拍的一本本相册,一页一页的翻看着,一边看还一边说:“老韩,你说你这个人,从来都不知道停一停休息一下,还说什么‘我只知道直前,不会停下来’?”
       叶修翻到一张照片后看了许久。从相册中拿出来,里面是韩文清与叶修在第十赛季结束两个人在海边的一个前面拍的。那时叶修又一次退役后,他被自己的老爸从家里扔出来,去做国家队的领队参加苏黎世的比赛。
      知道这个消息的第一个职业选手并不是苏沐橙,而是他十年的老对手韩文清,一开始叶修以为韩文清也会去,在QQ上随意问了他一句,结果得知他并没有参加,霸图加入国家队的只有张新杰和张佳乐两人。叶修说:“老韩这么多年,哥还从来没去Q市好好玩儿过一次,去当领队之前先去找你玩儿两天。不过我没钱,你得管吃管住。”说完也没等韩文清同意,就下了QQ买了去Q市的车票。
      韩文清也没料到他说的来玩是七个小时之后,当他收到叶修的电话时,直接跟经理请了一周的假。
      其实叶修去找韩文清也不是一时兴起,他对于自己这个老对手,一直抱有好感,但是却不知道他的想法,他觉得韩文清见到自己表情有些特别,但是韩文清的一张钱包脸恨不得吃了它,真不敢说这就是好感!
       前几天与母亲聊天,母亲话中透露出是自己是结婚的年龄了,从苏黎世回来就去相亲试试。他本以为在国家队可以见到韩文清有些事还不急,问曾想到他竟然不打算去。所以情急之下就出现在了这里。
       韩文清接到叶修后以Q市最好玩儿的地方就是海边为由,将他带到一栋小别墅。叶修感叹道:“不愧是联盟里年薪最高的男人,一边摧残着这个精致的房间。”
       叶修说是来旅游的,但是自从来了之后,除了打游戏就是抽烟打游戏,三次为数不多的出门还都是去买烟,弄得韩文清无比的郁闷。三天过后,韩文清忍无可忍一把夺过叶修手中的打火机“叶修你到底是来做什么的,要是没事你还是回去吧”
      叶修一时间也是沉默了,他本来想的挺好,但是一见到韩文清竟然怂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每天打游戏来缓解自己的心情,然后想想到底怎么跟韩文清问清楚。现在韩文清不耐烦了,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办。
     沉默在两人之间持续了五分钟,叶修突然站直眼睛直盯韩文清的双眸:“老韩,哥这次带队从苏黎世回来,家里就要给安排相亲了,所以趁着时间抓紧时间玩儿游戏啊!来你这躲几天”半真半假的话语,叶修说完就低下头看着地面。
      “相亲?”韩文清也是一愣“叶修你答应了?”
      “还没,不过老妈已经开始安排了,想不同意也不行啊”
      “等你回来我跟你一起去见你爸妈”
      “什么?”叶修对韩文清直白的话语一下子没有理解。
       “叶修,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韩文清,一如既往的直白即使是告白也是如此。
       “你喜欢哥?那哥如果拒绝你是不是太不给你面子了?”叶修虽然一向无耻,但是感情上就是个白痴,韩文清的告白使他脸红发热。
       “你现在退役了,等我也退役以后,就住在这里如何?在院子里种点花草,还可以种点菜。做饭我来就行,你上次在霸图食堂下厨差点没给毁了。你必须得戒烟早睡,要不然你的身体迟早得毁了,还有要少打游戏,每天出去做一些运动,这样……”
      “等等老韩,我从来都没有发现你竟然有黄少天的话痨属性,好啦我知道了!我会照做的”叶修虽这么说想的却是,哥到时候不执行老韩你能奈我何?
      韩文清一看叶修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无奈摇头后继续说自己没说完的话“这样百年以后我们才可以一起入土,我继续在地府照顾你”
      “太可怕了老韩,你竟然会说情话?不过你去地府会不会因为更像鬼被赶回来啊?”叶修这时候都不忘了他的垃圾话。
      “叶修!”
       “什么?”叶修以为韩文清生气了“从苏黎世回来就过来吧,我见不到你会想你的”
       “好”叶修应道。
       
        “你又在看照片呢,真人就在这你看我不好么”韩文清在叶修身后说到。
       “老韩我感觉被你骗了,你当时说退役以后,你现在还没退役?就让我戒烟不控制我打游戏!”
       “你有意见?”
       “当然没有”
        因为我想与你共度百年!

评论(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